close

前些日子帶著老婆南下,導致我美麗的小老婆被我搞得整台髒兮兮的,正愁不知道哪裡有專業的汽車美容,上了一些汽車相關論壇發現最近有這麼一間討論度極高而且眾多車友推薦的專業汽車美容(CEO Premium CLUB),於是在眾 多車友極力推薦下今天終於來一窺究竟,了解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能夠讓這麼多的車友極力推崇這麼一間店

DSCN2485.JPG

WOW……如果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高級車展售中心勒,氣氛環境等等的相當棒,並不意外在店內的都是好車,這樣的環境我想的確會是TOP CAR車主們會喜歡的聚集地,也不難看出老闆對這間店的用心。

在瀏覽完菜單後,決定了今天的服務項目「頂鑽鍍膜」,會選擇頂鑽鍍膜除了包含全車的美容在內之外當然還看中了兩年的保固服務,在接待處選定了服務項目後接待的服務人員便準備帶領我到樓上的咖啡廳,

DSCN2494.JPG

 

 

DSCN2499.JPG

DSCN2500.JPG

 

在走上二樓咖啡廳的過程中不難發現就連樓梯旁佈置也都相當的別緻,在二樓的樓梯口還擺了一隻相當特別的藝術品,具上面的說明小卡顯示,全球限量僅 99K&手工陶瓷的雕塑作品 @@”

在樓上休憩的過程中公司突然來了電話,五分鐘後我點的拿鐵已經來了(這香氣根本在逼我掉手上的電話 XDDD),還有服務生連帶附上的公司名片,其中讓我覺得最有意思是就是名片的背面上寫著這麼一句話「Be the CEO of your own life – Lead it and Enjot it

 

DSCN2564.JPG

DSCN2568.JPG

DSCN2579.JPG

二樓的咖啡廳其實非常讓人感到放鬆自在,除了咖啡等飲品外還有一些輕食、餐點可供選擇,而且也佈置的漂亮讓等待的過程中也能感到放鬆自在的使用電腦來處理公務,即便週末跟車友一起來保養愛車外觀外也是能一同聚會聊天的好地點,講到這裡的同時我的腦海已經浮現了一些名單了。 XDDDDDD

 

雖然二樓的確是相當的棒,但身為處女座龜毛車主的我,當然忍不住會想站在旁邊觀察一下自己的愛車究竟是如何被對待,不論洗車、內裝清潔或是鍍膜等流程,我都習慣在旁靜靜的觀察著施作過程

DSCN2502.JPG

DSCN2508.JPG

DSCN2674.JPG

DSCN2679.JPG

DSCN2686.JPG

(光是洗車就用了好一段時間,鋁圈內外、車身縫隙、門板內側死角處、排檔座、內裝飾板等容易堆積灰塵的縫隙都清洗的相當仔細)

 

在完成了外觀清潔後當然少不了精彩的重頭戲「頂鑽鍍膜」的施作摟

DSCN2520.JPG

DSCN2521.JPG

DSCN2522.JPG

DSCN2528.JPG

DSCN2538.JPG

除了車身鍍膜外鋁圈也一併鍍膜下去,反正都要亮就看它能夠多緊繃亮..哈哈哈                  有了鋁圈鍍膜就不用再怕煞車粉塵弄髒我的鋁圈了 ^_^

 

因為來的時間較晚加上頂鑽鍍膜所需工作時間較長以至於隔天才能取車,除了將原本的灰塵髒污清乾淨之外不難看出就連之前跑高速公路被細微砂石噴到的刮痕也都一併處理掉了,更讓我意外的部分是在細節處理的部分,車門板件與車體間的縫隙、鋁圈內側、內輪拱或是飾板間縫細…...等,在師傅們處理過後根本跟新車一樣呀 !!!   CEO Premium CLUB其專業程度以及對車的細心讓我對汽車美容有了全新的看法,尤其在完成鍍膜後以及技師的解說下更讓我看見了與其他汽車美容截然不同的功力水準,在往後的日子也更讓我能夠放心的將未來每一部愛車交給 CEO 打理。

DSCN2743.JPG

DSCN2746.JPG

DSCN2748.JPG

DSCN2732.JPG

DSCN2734.JPG

(很多車往往在做完鍍膜或是打蠟之後遠看相當美,近看就破綻百出,但經過CEO的頂鑽鍍膜的施作不難在特寫鏡頭中看出與其他汽車美容的差異,不論完整度、光澤以及在細節部分處理上....等等)

經過這次的消費經驗在其汽車美容功力讓我非常驚豔外,整體環境與格局更是大大的打破了我對汽車美容原有的印象,與技師的聊天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這是CEO這個品牌的第二間分館,原來這個品牌已經經營這麼久了,難怪各個技師的功力都如此深厚,很感動終於有這麼樣的一個好地方能夠讓我推薦給身旁愛車的朋友。 在這次的消費過程中也意外地讓我入手了 CEO Premium CLUB的白金會員讓我倍感驚喜,在這以後除了洗車美容外也能讓我帶上老婆一起來享受下午茶了。

 

CEO Premium CLUB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51

預約電話: 02-2627-2038

粉絲專頁: CEO Premium CLUB

 

arrow
arrow

    Lad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